•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党支部大会暨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6-24 09:30 来源:澄城检察

6月22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退休党支部大会暨老干部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和总支书记杨锋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杨锋民通报了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退休党支部书记马振宏组织老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司法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了讨论。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支持院上的工作,积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个思想常新、与时俱进的新时代老党员。张彩锋检察长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身体近况,开诚布公的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希望他们能保持年轻心态,加强锻炼,始终精神饱满。

张彩锋强调,一入检察门,一世检察魂,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检察工作的重要部分,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强管理,保障老干部的各项福利,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澄城县检察院的工作,为推动该院发展发挥余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