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2020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0-06-29 17:06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体能技能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6月28日,2020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培训班正式开班。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伟,澄城县人民检察院院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振民主持。

开班仪式上,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张廉生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努力方向,随后宣读了2020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伟表示,司法警察是人民检察院的一支准军事化队伍,面临新形式和新任务,全体参训人员要树立科学练兵的思想,充分认识到此次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性,要通过大练兵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为检察工作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

最后,副检察长李振民对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政治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训练要求。按要求参训,依据科目练兵;三是业务要求。做好警务保障,开拓创新工作;四是纪律要求。无条件参加训练,严要求服从命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