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建党99周年】红色引领检察 忠诚彰显担当(图)

时间:2020-07-03 08:38 来源:澄城检察

“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拓展训练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开展拓展训练活动以及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将党建、检察文化和机关建设有机融和在一起,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红色检察文化,引导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用红色引领检察,以忠诚彰显新时代检察担当。通过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着力提升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检察业务是机关党建的最佳结合点,检察机关将红色精神融入检察事业中,实现精神文化向物质文化的转化。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凑唱国歌,心潮澎湃,铭记历史,重温誓词,守得初心,勇担使命,倾听党课,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树立榜样,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勤于总结,戮力同心,再创佳绩,为澄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