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党史报告会(组图)

时间:2020-07-02 10:58 作者: 通讯员 雷丹 来源:平安古徵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一段慷慨激昂、荡气回肠的背诵在澄城县公安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史报告会上响起,引来阵阵掌声。

澄城县公安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党史报告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领全局民(辅)警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深刻践行新时代党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党委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弥智学为全体民(辅)警做党史报告。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民(辅)警等200余人参会聆听,各基层派出所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听讲。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主持。

报告中,弥智学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的重要节点、中国共产党员的团结奋斗和发生在澄城县的红色历史事件三方面,为与会民(辅)警进行了讲述。他以严整的历史脉络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向我们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奋进的历史,他的讲述时而旁征博引、时而诙谐幽默,尤其是“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的吟诵,将整个报告的气氛推向高潮。在他的讲述中,全体民(辅)警更深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的大事记,更走近了西北野战军和澄城红色革命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满腔热情,充分增强了民(辅)警永葆忠诚本色的坚定政治信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澄城县公安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党史报告会

最后,李文俊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今天的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全警政治大练兵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要将所学、所悟用于日常公安工作中,为该局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