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 打造丰富警营文化盛宴庆祝党的生日(组图)

时间:2020-07-03 09:52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FE6BF688@48F6EE78.F5FBFB5E.jpg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辅警斗志,根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积极推动落实政治建警工作,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灵活方式,主动打造警营文化盛宴,喜迎党的99岁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磨斗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面对鲜红的党旗,古徵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礼,激发昂扬斗志。以此来庆祝党的99岁生日。

精彩丰富党课荡心灵。为了让全体党员民警不断改进作风,守住“初心”,践行“使命”,6月30日,古徵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李西红精心准备,给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党课。首先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随后讲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 立足本职,实现新作为》的党课,举例子、讲道理,并和党员民警座谈讨论,让党员民警的心灵再次沉淀,工作热情不断高涨。

     技术训练强本领。扎实的业务技能是做好公安工作的基础,为了切实提高民辅警综合素质,提升派出所整体战斗力,落实“大练兵”计划,古徵派出所在警情多、工作忙的压力下,挤压时间,每天早上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一个小时技战术训练。训练按照讲要点、做示范、强练习的程序,全体民辅警两人一组逐个训练,教官监督纠正,民辅警在不断地反复训练中提高技能。

3A922C39@1CFAC667.F5FBFB5E.jpg

B8583863@72FD0629.F5FBFB5E.jpg

65C10E04@8279E61F.F5FBFB5E.jpg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