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以练为战砺精兵 突出职能铸铁军(组图)

时间:2020-07-16 16:12 作者: 通讯员 秦晨 来源:平安古徵

按照上级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为全面提高全所民警的业务素质与业务能力,澄城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以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标准,秉持“练精兵、强本领、打胜仗、铸忠诚”的练兵理念,动员全体民警严格遵守岗位练兵纪律,持续推进全警大练兵活动。

交道派出所:以练为战砺精兵 突出职能铸铁军

交道派出所把全警大练兵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组织民辅警进严格落实每日一学,每周一考,不断调整学习强度和学习内容,强化理论知识,保证学出成果。

交道派出所:以练为战砺精兵 突出职能铸铁军

“小教官”段博誉组织全所民辅警集中学习警务实战技能别臂带离、切别摔、锁喉摔等,常用警务器械伸缩警棍、催泪喷射器等单警装备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参与训练,反复练习。

交道派出所:以练为战砺精兵 突出职能铸铁军

交道派出所:以练为战砺精兵 突出职能铸铁军

交道派出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强化实战训练的长效机制,引导民辅警树立终身学习、终身训练的理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案,有层次有计划地组织训练,全力加强各项备训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