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庄头派出所协外抓获一名电信诈骗嫌犯(图)

时间:2020-08-13 15:09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81312475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自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庄头派出所进一步夯实责任、负重加压、精准施策,全面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庄头派出所迅速行动、利剑出击,协外快速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人员。

8月13日,庄头派出所接到刑警大队及上海警方的协查指令,上海警方在侦办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时发现有一犯罪嫌疑人袁某可能在庄头辖区内活动,希望庄头所能协助抓获。接到指令后,庄头所迅速制定抓捕计划,并围绕袁某活动轨迹进行摸排走访、认真研判、及时布控,经过民警数小时的蹲点守候,最终于当日16时在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成功抓获。

到案后袁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袁已经移交上海警方处理。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