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0-08-11 11:16 作者: 通讯员 宋世凯 来源:平安古徵

8月10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安排部署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中层室所队长及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

会上,杨明仁副政委通报了全局上半年目标责任检查考核情况,各局领导对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刑侦大队、政治处、安里派出所三家单位负责人就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局上下以省市县确定的重点亮点工作和改革任务为牵引,防风险保稳定、抓破案强主业、夯基础严防范、深改革惠民生、大练兵筑铁军,有力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的稳定。他强调,下半年全局上下必须集中心思,凝聚力量,围绕年初“四三”工作思路,紧扣40项重点任务,努力实现全年刑事、治安发案“双下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全局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双优秀”“三大目标”。一是紧扣主责主业,全警动员参战,迅速补齐打击短板。聚焦打击问题短板,采取超常措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2020”严打专项行动、禁毒系列专项行动,坚决打赢专项严打整治总体战。二是夯实基础工程,坚持整体防控,全力提升社会治安治理能力水平。要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落实“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加强巡逻防控、公共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下半年全县平安无事故。三是扭住重点任务,瞄准第一方阵,全面筑牢澄城公安追赶超越的基石。要将全局40项重点任务和1项亮点工作作为各警种部门争先进位的重要引擎,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并全面推进市局确定的25项重点改革任务,县委确定的8项深改任务落实,最大限度惠警利民。四是规范执法办案,助力为民服务,实现法治公安建设提质增效。要深入开展执法突出问题大整治活动,深化执法监督管理,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精细化管理、智能化应用,切实确保全局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得到全面提高。五是坚持政治引领,永葆忠诚本色,全面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最后,秦卫宏政委就做好贯彻落实强调,一是围绕一个“快”字,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的各项部署安排,迅速行动、积极对接、全面整改,切实为下半年工作提升提供坚强的行动保证。二是紧扣一个“实”字,坚决整改存在问题。各单位要找准找透问题,定实定硬措施,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逐项整改,扎实开展,推动工作整体不断从细从实。三是突出一个“管”字,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各局领导要迅速深入分管包联单位,督导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要以上率下、积极作为,扑下身子干实事,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