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找差距 查问题 补短板——澄城县公安局政治处深入贯彻全局半年工作会精神

时间:2020-08-13 08:49 来源:平安古徵

8月12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政治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以及政治处全体同志参会。

【晒比拼超】找差距 查问题 补短板——澄城县公安局政治处深入贯彻全局半年工作会精神

秦卫宏强调,政治处上下务必在各项工作中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充分发挥政工干部在公安工作中的服务保障作用。就全面弥补工作短板、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政治处负责全局队伍建设工作,科室工作繁杂琐碎,党建、人事、组教、宣传各口都要各尽所能,增强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注重学习提升。政工干部要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同时也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增强业务能力水平,不断积累自身解决问题的经验。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政治处工作面广事多,作为政工干部,不但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保证全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还要加强彼此之间的配合,全面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李文俊全面回顾总结该科室2020年上半年工作,在分析查摆问题短板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认清面临形势,对照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找准差距,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新闻策划、材料撰写、协调统筹等工作能力,做实做细本职工作;三是要“不等不靠”,尽职履责,扎实工作,以“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继续前行,争取科室下半年工作进入优秀方阵。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