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局长薛水镜召集政治处、指挥中心进行座谈并讲话(图)

时间:2020-09-04 15:29 来源:平安古徵

薛水镜局长对政治处、指挥中心提出从严从细从实要求

9月4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在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召集政治处、指挥中心进行座谈并作了讲话。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薛水镜开门见山指出了近期政治处、指挥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站在全局公安工作的高度,就实际工作“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以及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激发队伍活力、警务调度水平、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升个人素质、创造性开展工作等方面,与参会民警推心置腹地作了交流,从严从细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指出,政治处、指挥中心作为局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尽职的工作态度,切实为全局立标杆、作表率。一是提升站位,加强学习,做敢担当勇作为的忠诚卫士。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类会议、文件精神,做到心中有数,并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在实践中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善于从工作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善于从全局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局党委决策的能力水平。二是胸怀全局,善谋善思,助推澄城公安跨越式发展。作为局党委参谋助手的核心部门,要始终立足全局,站在整个公安工作的角度看问题、想事情、谋工作、抓落实,要把各项重点亮点工作抓到手中,并实行清单式管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年终目标责任考核进入第一方阵,切实发挥辅助党委决策、指导基层实战的作用。三是注重实际,加强调查,提升整体工作统揽协调能力。政治处、指挥中心要经常深入警种部门、深入基层,全面掌握第一手材料,摸清各方面真情实况,不断提高制定政策的针对性和推进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出台的方案、意见,符合县域实情实际、满足基层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脱离实际、闭门造车、不接地气。四是严格纪律,注重细节,当好遵规守纪的排头兵。政治处、指挥中心整体形象代表全局的形象,作风标准应该更高、更严、更细,要切实从日常着装、上下班、内务卫生等小事小节抓起,从遵守工作纪律、不干与工作无关事情等细枝末节严起,强化自我修养,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杨明仁就指挥中心贯彻落实好薛水镜的讲话精神,要做好统揽协调、秘书督办、指挥调度、综合调研四方面工作,夯实岗位职责,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好龙头牵引和参谋助手作用,为澄城公安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文俊要求政治处民警深入学习薛水镜的讲话精神,提升站位,心怀全局,加强团结,紧紧围绕公安队伍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综合运用教育训练,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扎实落实人事管理、教育训练、群众工作、从优待警、公安文化等制度规范,始终保持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发展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