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务实战练兵理论考核动员会(组图)

时间:2020-09-08 08:36 来源:平安古徵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务实战练兵理论考核动员会

9月7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务实战练兵理论考核动员会,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主持。

会上,李文俊首先就报名流程进行明确,并对此次考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这次考试是检验我局警务实战理论练兵成效的试金石,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其当做当前警务实战练兵的重中之重;二是确保考核效果。全局各单位要克服工学矛盾,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学习资料》加强考前培训辅导,确保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三是严肃考试纪律。此次考试,我局将从行为上规范,从制度上严明,确保全局考场风纪,以过硬素质形象树立良好公安形象;另外,影响全市考核排名的,我局将进行通报。

在场民警纷纷表示,要在会后学习中狠下功夫补齐弱项不足,持续加强针对性训练,不断提升自身基础理论知识,为参加此次警务实战练兵理论考试做好准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务实战练兵理论考核动员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