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9-24 15:55 来源:澄城检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有关消费扶贫工作文件精神,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积极采购帮扶村花椒、小米、玉米糁、豆类、蜂蜜、蔬果等农副产品,并组织全体干警通过自媒体推广宣传帮扶村农副产品,切实增加了贫困户的经济收入,极大提高了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消费扶贫”带来的不仅是贫困群众卖出农产品后的收获与开心,更是消费者买到绿色农产品后的满意与放心,使贫困群众与消费者达到真正的双赢。众人拾柴火焰高,消费扶贫暖人心。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让全体干警亲身体验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把干警的扶贫情怀融入实际帮扶,不仅帮助贫困群众实现了增收,同时也给贫困村农特产品做了一次推广宣传,把扶贫帮扶工作落在了实处。

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按照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扶贫帮扶工作,鼓励贫困户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推动“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