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加渭南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汇报演练活动

时间:2020-10-28 08:59 作者: 通讯员 芦苗苗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芦苗苗)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理论知识、业务技能,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参加了渭南市检察机关开展的为期五天的司法警察培训班汇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业务理论学习、业务技能训练和汇报演练三个阶段。业务理论学习阶段集中学习先进基层院检察文化建设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警戒具使用注意事项、警衔知识等内容,并针对司法警察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其他县院进行了探讨。业务技能训练主要从体能训练、队列队形、警械使用等方面进行实操演练,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肖世翔、副支队长张伟现场指导训练。汇报演练节目为女子匕首操,参训法警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在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澄城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形象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司法警察培训班汇报演练活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在政治素养、体能素质、警务技能等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为今后的执法办案、院机关安全保卫、保护当事人人身安全等工作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进一步推进澄城县检察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