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举办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考试(组图)

时间:2020-11-03 08:56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为提高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强行政执法责任意识,促使全体行政执法人员更加自觉学习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严格规范文明执法。2020年10月30日,澄城县组织开展了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考试。全县共37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及考试。

在培训过程中,澄城县严格按照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示范创建活动的工作安排,以及行政执法证考试工作部署,培训主要围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公共基础法律知识、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

本次培训考试,在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行政执法知识学习的同时,真实检测出了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对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和资格管理制度,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专业素养,强化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全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起到积极作用,将有力推进全县依法行政工作,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