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图)

时间:2020-12-25 08:41 来源:澄城检察

12月21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总支书记杨锋民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军义讲了题为“推动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

魏军义从做到教育有方,构建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体系;做到严管到位,增强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刚性;做到融合紧密,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和检察业务互促共进;做到导向鲜明,培育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蔚然政风;做到示范引领,争当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旗帜标杆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作风教育课,使大家对从严治党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努力在检察系统和社会上树立党员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