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深入基层法庭检查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1-01-20 16:20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1月18日,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先后到韦庄、王庄 、冯原 、赵庄、庄头五个基层人民法庭检查疫情防控和法庭审判工作,就多元解纷机制深入调研。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罗青峰等一同检查。

周三军一行每到一处,都查看法庭的基础设施建设、院落环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来访、案件审理、安保值班等情况。在实地检查指导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各法庭庭长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案件办理、基层法庭人员配置等情况,并了解法庭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具体要求。

周三军强调,各法庭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来庭人员务必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法庭要定期消毒,确保办案人员和应诉群众安全。要深刻认识多元解纷机制的重要意义,转变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基层人民调解员的作用,多渠道化解矛盾纠纷,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期待。要加强《民法典》的学习研究,提升法律素养,不断提高审判业务水平。

基层法庭干警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