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图)

时间:2021-02-02 15:15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2月2日,澄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华民、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李卫锋和市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澄城创新教育集团董事长雷民孝一行,对荣获“陕西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杨志伟及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慰问中,大家详细询问杨志伟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他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一起重温了当年杨志伟的先进事迹,2007年6月30日晚,杨志伟等人在西安市岗家寨小区门口,看到一名犯罪嫌疑人抢劫一女青年的背包后逃跑,便立即一起上前追赶并与持刀歹徒展开搏斗,杨志伟肋下中刀身受重伤,2008年4月被授予“陕西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澄城县委政法委始终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平安澄城的重要内容来抓,坚持从法律上保护、道义上支持、生活上保障,特别是2020年通过陕西省见义勇为人员住房改善项目基金,为杨志伟在西安申请到共有房产权一套,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见义勇为、崇尚见义勇为、争当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