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公安2021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组图)

时间:2021-02-22 09:48 来源:平安古徵

“我宣布,澄城县公安局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正式启动!”2月21日,澄城公安2021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在该局操场举行。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作开训动员讲话。各警种100余人列队参加仪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的重要一年。作为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从严治警方针的重要措施,持续做好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化年”各项工作政治意义重大、现实影响深远。据悉,该局在今年大练兵工作中,划分全警为“七队一组”(七个训练区队、一个督察组),围绕体能、队列与警务礼仪、警务实战技能三方面内容展开训练,并通过领导包抓、会操比赛、表彰奖励等方式确保练兵取得实效。

秦卫宏在开训动员中指出,要把政治练兵贯穿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筑牢全警忠诚警魂。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始终把练兵的重心瞄准实战的“靶心”,统筹推进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一线实战练兵,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他要求,要对标人民警察使命任务,持续发扬雷厉风行、沉身实干的优良警风,不断涵养警察英雄气概和战斗精神。要弘扬“三牛精神”、“工匠品质”,培养选树一批岗位能手和业务标兵,积极营造出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的练兵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警种按照既定区队划分,就地展开训练。

训练结束后, 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薛卫韦和党委委员、纪检副组长张二红分别就训练做出点评和纪律要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