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检察长同院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时间:2021-04-07 11:34 来源:澄城检察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6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同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结合当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内容、工作目标等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讨论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教育整顿四个重大意义和三个环节,将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深抓细。领导班子作为检察队伍的“关键少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上率下,敢于向我看齐。明确院领导分工负责,各部门负责人具体负责的工作要求,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体工作格局,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严明相关工作纪律。教育整顿是当前今后的一个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政治任务,一定要下决心,把相关的要求落实到实处,努力锻造澄城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