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18 16:22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4月17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会议。局领导袁红权、薛卫韦、张二红及各室、所、队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派出所在各自视频会议室参会。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及有关顽瘴痼疾梳理上报工作的上级文件精神,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教育整顿】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会议

会议就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各包联局领导与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也是整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核心环节。要将查纠出的问题作为检验对党忠诚与否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盯工作重点,查纠整改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各单位,各警种,要全面梳理存量问题,紧密配合核查筛查,认真开展倒查评查,按时上报任务清单。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三是要坚持靶向施策,切实增强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根据全面排查阶段发现的问题,梳理问题整改清单,制定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建立逐项销号制度,对照整治清单逐项跟进,挂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积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固化整治成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