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追回涉案金额20余万元(图)

时间:2021-04-21 09:44 来源:平安古徵

“破小案、暖民心”活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局高度重视,紧密贴合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在关乎民生的小案上下功夫的工作目标。近日,经积极工作,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人闫某,成功破获一起骗取国家养老金诈骗案,并成功追回涉案金额20余万元。

【破小案暖民心】澄城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追回涉案金额20余万元

今年初,澄城民警接到群众张开(化名)报警:2012年时,有人以办理原矿务局“五七工”为由,伪造办理他人身份信息冒领国家养老金。

接警后,澄城县局民警立即迅速搜集线索,立案调查,经大量摸排后查明。现以查明:犯罪嫌疑人闫某通过虚假的申请材料,申请领取国家养老金补贴,于2013年开始领取退休金至2018年底,先后累计领取20多万元的犯罪事实。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闫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积极退还骗保所得的20万余元。目前,闫某因涉嫌诈骗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