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4月3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4-30 18:05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4月29日下午,潼关县法院邀请该县中心小学的学生及老师前来参观,了解法院、体验法院审判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五一”劳动节临近,为确保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渭南政法干警深入行业场所、校园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排隐患、保平安,牢牢守住安全线。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潼关法院开展法治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蒲城检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潼关法院:开放日迎来小学生参观 零距离感受庭审】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法治教育,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4月29日下午,潼关县法院邀请该县中心小学的学生及老师前来参观,了解法院、体验法院审判活动,与法院进行 “零距离”接触,让学生感受法律的威严与神圣。

【蒲城检察:普法宣传,把实事办到群众们的心坎上】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一行深入兴镇兴北村,开展“学史立行办实事 法律宣讲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将实事办到群众们的心坎上。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29日,大荔县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走进西大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华阴公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白水公安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检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管控,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近日,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本着“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思路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潼关交警联合幼儿园开展防暴应急演练共建安全屏障】为提高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与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幼儿园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维护师幼的生命安全。4月30日,潼关交警大队代字营中队与代字营中心幼儿园借家长会之机联合开展了一场防暴应急演练,提升交警、校园、家长三方共建安全屏障能力。

【富平公安:保障校园安全 蜀黍时刻不松懈】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富平公安流曲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校园进行安全检查。期间,民警检查了学校消防设施、视频监控、安防器材、防护装备、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及校园应急预案制度等情况。随后与学校负责人沟通,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治安保卫制度。

【白水公安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对全县幼儿园、中小学等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白水公安重点对校园安全值班、安保防范设施配备、一键式报警设施安装、校园视频监控运行、外来人员登记备案、保安人员资质等方面,按照“四个百分之百”和“三防”要求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现场通过讲故事、快问快答等互动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述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

蒲城公安破获诈骗案  澄城公安快速破获盗窃案

【男子被“好友”骗取795元 蒲城民警快速破案解其忧】男子陈某被微信“好友”以为其购买又好又便宜的电子烟为由,先后骗其转账795元。蒲城公安重泉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很快锁定了林某。经询问,林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将钱财主动归还陈某。鉴于林某系未成年人,民警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近日,陈某专程向民警赠送锦旗以表感激。

【七旬老人昏睡路边 暖心民警送其回家】4月28日,一群众向富平公安张桥派出所报称,渭富路时发现一老人躺在马路边,过往车辆多,安全隐患大。接警后,民警迅速处警到达现场,老人精神状态良好,经询问了解老人系蒲城籍独自外出后因腿脚不便摔倒在路边,得知老人其姓名和住址后,民警随即将其安全送回。

【澄城公安:极速破案好警察 真心实意为人民】4月29日,澄城公安韦庄派出所接警室接待一名群众报案称:其一辆家用自行车在店门口被盗,请求民警找回。值班民警在简单了解案情受理接警后,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并于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点开展调查。通过民警开展调取视频监控以及走访调查等一系列侦查工作后,快速锁定盗窃自行车嫌疑人,并连夜深入嫌疑人家中进行抓获,现场查获一辆被盗自行车,系报案人丢失之车。经询问,嫌疑人郭某对盗窃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为表示感谢,群众邓某专程制作了一面印有“极速破案好警察 真心实意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接处警民警手中。

4月29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一行深入兴镇兴北村,开展“学史立行办实事 法律宣讲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

4月29日,大荔县司法局走进西大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4月30日,潼关交警大队代字营中队与代字营中心幼儿园借家长会之机联合开展了一场防暴应急演练。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富平公安流曲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校园进行安全检查。

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对全县幼儿园、中小学等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男子被“好友”骗取795元,蒲城民警快速破案解其忧。

七旬老人昏睡路边,暖心民警送其回家。

4月30日下午,澄城公安韦庄派出所民警快速为群众追回被盗自行车一辆,群众送锦旗以表谢意。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