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小结暨总结提升环节部署会议

时间:2021-06-21 08:40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proxy.jpg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6月17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主持。县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司法所、公证处全体同志以及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小结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通报了查纠整改整治成果,并安排部署了第三环节总结提升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警要拧紧责任链条,压实直接责任,落实协同责任,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对标推进,切实抓好抓细总结提升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深化问题整改,制定持续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纯洁思想,筑牢政治忠诚。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      

二要坚持不懈推动问题整改,根除顽瘴痼疾。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严肃政治任务,盯住改、持续改,确保反馈问题见底清零。以整改落实为契机,紧扣“四项任务”,突出抓好第三环节深化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各项工作。      

三要久久为功,建章立制,聚焦问题立行整改。全面梳理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找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短板漏洞,有针对性地健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实现“当下治”和“长久立”有效结合。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