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图)

时间:2021-06-25 15:44 来源:平安古徵

为突出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问效,听取社会各界对分局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总体评价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6月25日,澄城县公安局邀请到政协驻会常委、市人大常委会、村委会、县博物馆、工商银行、矿务局中心社区等二十余名代表走进警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各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

会前,代表们参观了教育整顿纪实展板并观看了汇报片,座谈会上,薛水镜汇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查纠整改环节“六大顽瘴痼疾”具体内容以及整治措施,及推进总结提升环节的相关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主动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民意的做法十分认可,同时对澄城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针对教育整顿第三环节建章立制、长效常治系列方面的工作、辅警队伍管理、基层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电动车管理、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和青少年法治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水镜表示,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公安局十分重视并承诺将认真归纳整理,专题研究,对涉及到队伍作风的会及时整改,涉及到具体案件的将严肃查处反馈,涉及到惠民服务措施的也尽快研究落实,一定迅速体现到今后各项工作部署之中。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加强对公安民警执法工作、队伍管理的监督。 

最后,秦卫宏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澄城公安将在广大群众的支持下,切实将教育整顿集聚起昂扬斗志和奋进力量投入到护航县域发展、保障群众安宁、竭诚为民服务的公安工作之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更加优良的形象作风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代表们前往110指挥中心进行参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