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巡特警喜获民兵应急连集中轮训备勤训练殊荣(图)

时间:2021-07-16 16:51 来源:平安古徵

为进一步提升民兵队伍应对突发事件和执行任务的能力,6月28日至7月9日,由澄城县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组织了为期12天的民兵轮训备勤军事训练,澄城巡特警大队5名参训队员以优异的表现喜获“2021年度民兵轮训备勤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澄城公安巡特警喜获民兵应急连集中轮训备勤训练殊荣

训练中,大队参训队员充分发扬巡特警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不畏烈日,不惧风雨,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向武装部领导及所有参训人员展示了澄城巡特警大队的良好精神面貌。参训队员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把所学的技能应用到实践中去,把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为澄城社会面治安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