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10-13 08:47 作者: 马华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过靖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澄城县司法局丰富载体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

学党史

10月11日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县有关会议要求。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

暖民心

9月27日,澄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带领局领导班子赴王庄镇良周村指导防汛抢险安置工作。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

局领导班子一行在持续大雨中仔细查看水情,对160户群众住房详细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宣传防汛防滑、防汛减灾知识,劝说群众撤离窑洞入住平房。截止目前,共动员组织搬到平房152户,搬至子女家8户,有力保障了全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办实事

9月30日,澄城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在包联路段开展节前创文活动。

在全体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来到公园路,细检查氛围营造、环境卫生、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规范管理、学校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逐区段逐点位指出存在问题、督导推进工作。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强调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提升城市文明风尚。要把创文巩固拓展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