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纪委监委莅临司法局督导检查工作(图)

时间:2021-10-29 15:03 作者: 通讯员 张怡欣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怡欣)10月26日, 澄城县纪委副书记韩哲带领派驻检察院纪检组一行到澄城县司法局开展督导检查,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近年来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并征集了司法行政机关对派驻检察院纪检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韩哲指出,通过汇报和实地察看澄城县司法局的工作情况以及平时的了解,深刻体会到司法局是一支纪律严明的工作队伍。希望司法局继续巩固好这样好的形势、好的态势。一是要进一步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四是要进一步优化干部职工作风。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表示,将积极配合纪检组的工作。按照县纪委的要求和相关规定,“三重一大”决策主动邀请纪检组参加,重大事项报告党组的同时报纪检组,认真理清班子的职责定位,正确处理好班子同纪检组的关系,自觉接受纪检组监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澄城县司法行政工作质量,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