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大整治

时间:2021-11-09 10:03 来源:平安古徵

为了深入推进护校安园活动,有效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澄城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结合实验小学部分家长反映学校周边部分商铺贩卖各类抽奖卡,吸引部分学生痴迷游戏的情况,2021年11月8日中午放学之机,联合城管执法大队深入实验小学周边,错时执法,集中开展检查整治活动。

活动中, 民警对实验小学周边小超市、小卖部售卖商品逐一进行检查,对售卖不利于学生学习成长的即时抽奖券、兑奖卡一律予以收缴,对违规经营门店依法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商家进行相关普法宣传,告知向未成年人兜售抽奖卡属于非法行为。此次检查活动共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0余家,现场收缴抽奖券、兑奖卡500张,仿真枪等违禁玩具200个。

整治活动结束后,民警进入学校,现场向学生宣传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环境保护等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引导提升学生们的文明素质,重点针对商铺售卖的抽奖券、兑奖卡等违规行为,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呼吁广大师生共同抵制不良现象,共同参与平安澄城!

此次集中检查整治活动,有效清除了影响实验小学周边治安环境的不利因素,受到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