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精麻药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1-11-15 10:01 来源:平安古徵

为进一步规范精麻药品管控工作,加强安全监督,严防精麻药品流入非法渠道,造成涉毒安全隐患,11月12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禁毒文物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对部分医药销售场所购买、审批、管理和使用精麻药品的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平安建设】澄城县公安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精麻药品专项检查

在县城五路新特、寿康两家药店,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精麻药品的种类及购买登记情况,翻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对精麻药品的进货、销售渠道、购销台账等认真进行了逐项检查,听取了药店销售人员日常售卖工作的具体流程,并现场告知药店负责人对精麻药品的采购、储存保管、调剂使用、销毁记录要严格把关、夯实责任、及时报备,务必确保所有程序符合法律规定和使用要求。

【平安建设】澄城县公安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精麻药品专项检查

此次督查检查中,未发现精麻药品流失的情况。检查人员对精麻药品的管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建立健全制度,规范记录购销台账。二要规范精麻药品管理。做到依处售药、专人负责,确保不流入非法渠道。三要遵守规定条例。各单位必须严格遵守《精麻药品管理条例》等规定,禁止非法使用精麻药品,过期药品要处置妥当,坚决确保精麻药品的绝对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