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落实落细“双报到双服务”制度 厚植为民情怀

时间:2021-11-19 15:46 作者: 通讯员 过靖通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过靖通)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澄城县司法局:落实落细“双报到双服务”制度 厚植为民情怀

在全体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来到公园路,仔细检查氛围营造、环境卫生、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规范管理等工作情况,逐区段逐点位指出存在问题、督导推进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强调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提升城市文明风尚。要把创文巩固拓展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0月20日,司法局党组成员张向军带领部分党员对离退休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及生活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尽己所能,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局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老人们非常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并表示不会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将积极发挥老党员传帮带作用。

澄城县司法局:落实落细“双报到双服务”制度 厚植为民情怀

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进乡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填写平安建设调查问卷、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方法宣传平安建设、民法典、禁毒、扫黑除恶、防盗防骗、法治建设等知识,帮助群众提高防盗、防抢、防电信诈骗、防毒等防范意识。深入各社区各村播放了平安建设宣传音频,同时入户进行平安建设和普法宣传,打通平安建设宣传“最后一公里”。

澄城县司法局:落实落细“双报到双服务”制度 厚植为民情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