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律师代理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时间:2021-12-02 09:29 作者: 通讯员 张慧芳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慧芳)为加强县司法局与县人民法院工作联动,提升律师代理案件的质量,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为澄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澄城县司法局于11月30日组织开展了律师代理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旁听案件为陕西信果律师事务所朱富强律师代理的某汽贸公司与保险公司、雇主责任险纠纷案。主要对律师代理的案件庭前准备、案件事实的掌握、对证据的分析判断和运用、对法律关系的掌握和运用以及辩论技巧、临场发挥和表达能力、执业表现等方面进行质量旁听。

参加旁听的人员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苏宏盛,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分管副局长袁世锋,公律、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股股长。

通过案件旁听,不断提高律师代理案件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今后,澄城县司法局将建立完善机制、常态化开展律师代理案件旁听活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