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暨春训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2-02-10 09:23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澄城法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暨春训动员部署会(图)

2月9日下午,澄城法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暨春训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宣读了《澄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严纪律、提效能、优服务、促发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暨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主要围绕作风顽疾、考评考优、服务质量、均衡发展等任务,通过部署动员,组织实施、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的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澄城法院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暨春训动员部署会(图)

党组书记、代院长苏宏盛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深化作风建设年部署会,也是收假收心会,全体干警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实施方案,严格贯彻落实。他提出,一要同力实干。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抓开局,抢起跑,大力弘扬真抓实干、潜心干事的新风正气,扎实落实“四抓三干”要求。二要取长补短。紧盯自身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针对性提出具体措施,全面提高办案效率,实现审判质效大提升。三要守正创新。解放思想、转变形象,保持良好态势,不断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四要担当作为。树立强烈责任心,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自身能力,全力推动澄城法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