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七年潜逃终落网澄城刑侦成功抓获一名历年逃犯

时间:2022-02-14 10:29 来源:平安古徵

2月10日,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历年逃犯一名(李某)。

为进一步提升追逃工作实效,澄城县公安局利用春节期间各类逃犯可能回家团聚的时机,集中开展春节期间网上追逃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高度重视,多次强调:“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充分利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追逃工作,力争抓获一批逃犯,切实提高上网在逃人员的抓获率(尤其是历年逃犯、两在外逃犯)”。

【破小案暖民心】七年潜逃终落网澄城刑侦成功抓获一名历年逃犯

对此,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积极作为、主动出手搜集掌握在逃人员最新信息,着眼历年侵财类逃犯,主动出击,采取有力布控措施,于2月9日凌晨研判出李某可能藏身于渭南某小区的信息。兵贵神速,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王涛立即带领民警杨勇、王矗赶赴渭南,在逃犯疑似藏身地点隐秘摸排、锁定具体位置果断出击,奋战两天一夜将潜逃7年的逃犯王某成功抓获。

逃犯王某,2015年因合同诈骗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上网追逃。于2022年2月10日在渭南市临渭区将其抓获,为春节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