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铆足干劲向未来 凝心聚力开新局 澄城县司法局抢前抓早创新“三大课堂”抓实2022年春训活动

时间:2022-02-17 10:55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督促干部改进作风、提升素能、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2月10日起,澄城县司法局开展为期一周的春训活动,在措施上出实招、在实效上见真章,抓紧抓实队伍建设,激发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活力。

本次春训活动围绕“严纪律、提效能、优服务、促发展”主题,制定股室详细的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讨论等方式,重点从理论知识学习、相关业务学习、政策法规学习、深入查摆问题等方面开展。通过扎实细致的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做到学思践悟,努力把学到的理论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本领,发扬低调务实、埋头苦干、主动作为的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抓实“理论课堂”,坚定理想信念。将思想理论学习作为2022年度春训活动重点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方式,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淬炼政法忠魂。

抓实“业务课堂”,锤炼过硬本领。坚持政治素养与业务素养共提高,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结合司法行政业务做好“春训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法治中国建设五年规划》等内容,淬炼能力、增长才干,加快知识更新,练就过硬本领,持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抓实“互动课堂”,提升春训质量。打造互动交流阵地,聚焦沟通分享做到春训质量“再提升”。 一是做好交流研讨。通过谈心声、话感悟、讲打算,各抒己见、互相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做好晾晒评比。晾晒学习笔记、创办学习园地,营造比学赶超生动局面,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三是保持长效机制。利用“股长课堂”等机制,实现思想交流、经验分享常态化,做到学习不松劲、工作不懈怠,切实提升全县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澄城县司法局将以本次春训活动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抓好干部教育培训的同时,持续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谋事创业上下功夫,激发全县司法行政干警的十足干劲,引导全体干警奋楫勇进、全力以赴,在新的一年干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