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收心归位,整装待发,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作风建设年暨春训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2-14 10:35 来源:澄城司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9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作风建设年暨春训活动动员大会,全面谋划新一年工作,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张向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作风建设年暨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作风建设年实施意见及局春训实施方案,对春训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落实,确保身在岗、心在位,真正在思想上紧起来、作风上严起来、行动上实起来。

李建荣指出,一是此次春训活动以科级领导干部轮流领学的形式,扎实负责好每天春训工作,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结合学习内容及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讨论交流,深刻撰写学习体会;三是要充分认识春季培训是转变队伍作风的现实需要,是总结经验、扬长补短、谋划好今年工作的需要,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必然需要,通过春训收假收心、正风肃纪。要通过本次春训活动切实做到收假收心,科学谋划2022年全年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再谱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