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以述明责抓落实,以评促干添动力——澄城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

时间:2022-01-23 14:06 来源:澄城司法

为全面掌握干部履职情况,加强工作交流,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总结工作成效,明确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干部管理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1月20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向军主持,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及股室负责人共31名同志进行了现场述职,对自己一年来承担的具体业务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不足之处,并对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来年的奋斗目标。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的基础上,综合平时表现,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今年取得的成绩上继续努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服务大局,严守政治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立足当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找准不足差距,弥补短板漏洞,不忘司法行政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