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4-14 08:23 来源:澄城检察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澄城检察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专职委员孙云锋分析解读了基层院建设考核指标中的31项办案质效评价指标,以罗列问题清单的方式分别对刑事检察工作8项指标、刑事执行检察工作4项指标、民事检察工作3项指标、行政检察工作4项指标、公益诉讼检察工作4项指标、未成年人犯罪检察工作4项指标、控告申诉检察工作3项指标及各业务部门的1项共性指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与全省考核要求进行了对标对表,与兄弟县检察院情况进行了横向比较,指出了澄城县检察院存在的问题。通过详细通报澄城县检察院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孙云锋指出,澄城县检察院本次全省排名情况靠后、形势不容乐观,大家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迎头赶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存在问题,客观分析了产生原因和自身短板,并与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接着,张彩锋检察长对各条线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认领,并对下一步工作措施和目标进行了表态。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最后,张彩锋再次强调了基层院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张彩锋要求:一要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把讲政治和抓业务结合起来、把敢担当与勇创新结合起来,各业务部门在加强与上级院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也要注重本院各条线之间的协作配合;二要树立全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重点亮点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基础业务数据的提升,以业务质量指标为导向,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全面提升业务工作力度、精度和效度;三要坚持能动履职,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各项检察职能,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