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法警大队召开“整作风、强纪律”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1 17:55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421175357

4月20日下午,澄城法院法警大队召开了“整作风、强纪律”工作会议,安排日常警务工作,整肃警队工作纪律,会议由法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斌丽主持,全队干警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维护警队形象;二是切实提升警务技能,严格按照执法规范化要求,坚持实战化体技能训练,努力提高整体素质,落实作风纪律教育成效,为服务审判、执行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加强日常管理,整肃警容警纪,从言行举止等工作细节抓起,杜绝警容不整,迟到早退、班内时间玩手机等不良现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逢进必测、逢进必查、逢进必检”,做好来诉来访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查验“两码”及核酸检测证明等工作,切实将安全隐患拒之门外。

全队法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司法警察的政治、业务素质,为全院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