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澄城检察为爱护航

时间:2022-05-18 09:19 来源:澄城检察

5月16日,在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来临之际,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家庭教育促进法》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澄城检察为爱护航

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澄城检察为爱护航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群众详细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并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呼吁广大家长要重视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成长中的重要作用,树立立德树人的家庭教育理念,依法履行好监护教育职责,告诫家长应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技巧,有效帮助孩子纠正在生活和学习中不良行为与习惯,同时给予未成年人更多的陪伴和关爱,以实际行动来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下一步,澄城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家庭教育和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