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3 10:54 来源:澄城检察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和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信息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5月20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检察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对信息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该院主管办公室工作的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各部室信息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主任杨飞传达了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全市信息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该院信息在全市的整体情况和存在的工作短板,对任务进行再明确,对责任进行再压实。

杨锋民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深化认识。要增强信息撰写的主动性和敏锐性,紧紧围绕自身履职,从案件办理、问题治理找准信息撰写切口,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当好部室工作的“前哨”。二是行动上要加大力度。办公室要继续做好与业务部室的对接,及时发现好的信息素材,特别是要注重与案管办的沟通衔接,通过受案登记台账,梳理类案,提升问题建议类信息工作,确保信息工作量的完成。三是质效上要进一步提升。要围绕“三有”争创,聚焦工作重点,办公室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室人员配合,共同做好重点、亮点的挖掘加工,实现信息工作质的提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