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5-27 09:02 来源:澄城检察

为切实保障中小学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城管、消防大队等多部门开展中小学食品安全联合检查,及时排查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

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澄城县北关中学、澄城中学、城关一小、城关二小、实验小学、第四幼儿园等校园周边食品便利店、超市、餐饮店、等营业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和超出范围经营,是否售卖过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是否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是否存在消防隐患等,规范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

经检查发现,少数小卖部、餐饮店等存在销售不符合安全规定的产品和食品,检查人员当即对不合格商品进行下架销毁和收缴,并提出整改措施,对相关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聚焦校园食品安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凝聚社会保护合力,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提供司法保障,积极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