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精心研判 雷霆出击 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抓获涉毒人员一名

时间:2022-06-06 09:10 来源:平安古徵

为了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古徵派出所组织民警仔细研究吸毒人员的特点及活动轨迹,对各类可疑线索逐条进行核实比对,深挖细查、主动出击。6月2日,经过缜密侦查、蹲点守候,成功抓获涉毒人员一名。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精心研判 雷霆出击 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抓获涉毒人员一名

5月底,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得到可靠线索:西安市莲湖区某酒吧内有人贩卖含有大麻成分的电子烟。得到此线索后,古徵派出所所长李西红、教导员马永军、副所长同行以及民警王津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抓捕方案。5月29日,副所长同行带队,放弃端午假期,立即带领民警赶赴西安作战,在县局网监大队、禁毒大队的支持配合下,民警寻线追踪、缜密侦查、彻夜蹲守,最终于6月2日成功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名。返澄后,民警顾不上休息,连夜对该犯罪嫌疑人樊某(女,21岁,咸阳旬邑人)进行突击审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樊某对其自2021年7月利用在酒吧上班的有利条件,向顾客推销含有大麻成分的电子烟4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樊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