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防范非法集资 守护财产安全

时间:2022-06-20 09:46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寺前镇、交道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页、拉横幅、设置法律咨询点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常见手段、防范措施,着重对投资理财、养生保健、养老服务等领域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警惕,自觉抵制高利诱惑,同时就部分群众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引导其在遭遇非法集资时,保存证据,主动报案,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有利于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使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拓宽宣传渠道,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共建和谐美好新澄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