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送法进校园开启“依法带娃”新时代

时间:2022-06-06 18:29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促进《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实落细,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倡导家长们“依法带娃”。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应邀到澄城县第二幼儿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检察干警以《促进家庭教育,共育时代新人》为题,向家长们宣讲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系统地为家长介绍了立法的必要性、重要性、可行性,并围绕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讲解家庭教育中的家庭责任,为家长与学校“教什么”“怎么教”提出了相应建议。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有效宣传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增强“依法带娃”的主体责任,为未成年人的成长筑起法治保护网。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职能,开展更加有针对性的普法宣传活动,为家长与孩子搭建起更加完善、顺畅的沟通、交流、协作平台,使家长们获得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开启“依法带娃”的时代,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筑牢法治基石,为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和睦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