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禁毒宣传进乡镇 守好毒品防护网

时间:2022-06-25 09:21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寺前镇开展了以“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澄城检察:禁毒宣传进乡镇 守好毒品防护网

澄城检察:禁毒宣传进乡镇 守好毒品防护网
澄城检察:禁毒宣传进乡镇 守好毒品防护网

活动中,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种类、吸食毒品的主要原因、危害以及新型毒品的变化,让群众对毒品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检察干警还结合近两年来办理的毒品案件,呼吁群众,不要非法制造、贩卖“洛洛”,拒绝电子“上头烟”,这些都是毒品!通过讲解,群众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危害,也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检察干警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乡镇群众在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性的同时,也为禁毒宣传进乡镇的宣传方式点赞。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从严打击毒品犯罪,筑牢禁毒防线,把禁毒宣传工作引向深入,让禁毒知识更接地气,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