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澄”心向党 坚守“疫”线(组图)

时间:2022-08-25 18:59 作者: 通讯员 王银平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银平)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澄城县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动员本单位全体党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强政治堡垒。

一、成立组织,加强领导。

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成立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为组长,政法委副书记为副主任,其他干部任组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机制,成立“上门排查组”“排查登记组”“宣传组”三个工作组,并严格落实应急值守、防控排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职责,全体干部24小时待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中。

二、全力以赴,共驻共建。

防控疫情战役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统筹协调机关干部、应急党支部、物业人员三方力量开展“敲门行动”,逐户排查,重点排查是否核酸检测及是否有外地人员在家,并逐一登记;在包联小区执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制度,对进出小区人员登记、扫码、检测体温,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入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包联小区及包联村,开展了7轮(包联小区4轮和包联村3轮)全员核酸检测,共计2000余人次。同时,在机关设置“场地码”,要求所有人员进出扫码。


三、加强宣传,提高意识。

通过张贴标语公告、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展板宣传防疫常识,并在澄城政法微信公众号推送《致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的一封信》《无故不参与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属违法行为》等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报道,并向单位微信群及包联小区业主微信群转发疫情防控方面信息,全面提高小区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和自我防护能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共同构筑疫情防御人民防线。

疫情当前,我们以身作则,“澄”心向党,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疫”线,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奏响一曲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时代战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