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锚定目标 压实责任 全力做好澄城检察各项工作

时间:2022-09-06 09:02 作者: 通讯员 陈洁 来源:渭南日报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对会议的贯彻落实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三有”争创,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推动基层院建设。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质量情况分析和澄城县院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短板弱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措施,紧抓不放,把各方面的短板补齐,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执行重实效。领导干部带头发挥示范作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上下一盘棋”全力做好检察环节保安全、维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教育宣传月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努力提高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权力观;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标准,以工作落实检验教育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持续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