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新车“入警” 装备“亮剑”——澄城公安举行执法执勤车辆暨警用装备发放仪式(图)

时间:2022-09-15 15:49 来源:平安古徵

把一流的装备、一流的保障

转化为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一把“利剑”

把一流的形象、一流的业绩

展现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百日行动的方方面面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2022年9月14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举行执法执勤车辆暨警用装备发放仪式。仪式由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县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二红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参加仪式并讲话。

民辅警代表120人组成方阵

列队整齐、警容严整

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此次共为基层一线单位配发执法执勤车辆10台,电脑40台,打印机31台,排爆仪1套,警用服装174套,警务通60部,总价值265余万元。

雷江涛为领车代表发放“车钥匙”,要求全局各单位和广大公安民辅警以此次发放仪式为契机,再添新动力、再展新形象,管好、用好这批装备,将其转化为维护稳定的盾牌和打击犯罪的利剑,扎实开展“百日行动”、疫情防控、攻坚化解信访积案等各项工作任务,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好驾、护好航,为构建平安澄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崭新的10台警车

现场亮相

为一线赋能

为全县人民保驾护航再添“新甲”

警务装备的升级换代

提升基层战斗力

全力打造能打能冲能胜的精锐铁警

号角嘹亮,使命催征。各单位纷纷表示将把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无坚不摧的战斗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姿态,坚决打胜打赢“百日行动”收官战,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来

属于脚踏实地的实干者

属于毫不懈怠的创新者

属于搏击风浪的弄潮者

澄城公安将以此次发放仪式为契机

再添新动力

再鼓新干劲

再展新形象

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

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士气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气

以决战完胜姿态

夺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全面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