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9-17 08:37 来源:澄城政法

9月16日下午,澄城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四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精神和省市相关部署安排,通报了今年以来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县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做了交流发言。各镇(街道)、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指出,澄城县以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顽强定力,努力推进扫黑常态化,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一是《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落实有力;二是行业领域整治取得新成效;三是打击涉网黑恶犯罪取得新成果;四是线索核查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落实要有力、行业整治要分批接续深化、有效线索要深挖查实、开展打击涉网黑恶犯罪要有力、案件办理要依法依规、做好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扫黑除恶氛围要持续营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