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王庄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图)

时间:2022-09-30 08:57 来源:平安古徵

为了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构建和谐校园,确保辖区内中小学师生的生命安全。9月28日,王庄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就交通安全、防爆安全、反诈防骗、防火防水防疫及身心健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生动细致地讲述了校园法治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引导在校学生自觉抵制外界毒品、网络等不良诱惑,引导学生树立法治信仰,坚守法律底线,学会用法治思维处理问题,不断提升法治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防护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活动后,民警对校园安全工作中责任落实、专职保安配备、一键报警设施、视频监控、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实地排查了校园周边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而且进一步压实了校园安全管理责任,有效维护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为辖区校园治安环境筑牢了“第一道”屏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